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我的人生观念

今天妈妈突然问我:你的生日要去哪里庆祝啊?
我就开玩笑的说:我约了男朋友跟我一起庆祝~那天不在家!哈哈XD
妈妈大声的说:好啊~你去啊!那你以后就别再想家人帮你庆祝
我就只有嘻嘻嘻~走人

是啊~这18年来都是家人帮我庆祝生日
而且想一想。。。就算有男朋友
我的生日跟男友一起庆祝的话是不是太对不起家人了!
就算今年跟男友朋友庆祝~能保证明年也有男朋友帮我庆祝吗?
也可能今年是A男友跟我庆祝~明天就换B男友跟我庆祝了
只有不变的就只有家人!

那为什么就只有亲情不会变呢?
爱情总是在变!
就只是因为家人有血缘关系吗?
常常爱情里因为我们不适合在一起~种种原因而~分手吧!
那亲情呢?
你与家人一定适合吗?应该更常常吵架吧?
也应该常常因为种种原因让你想离开那个家吧!
那为什么亲情可以一直继续~
而爱情却那么容易令人放弃呢?
就算不适合~只要努力也可以继续走下去!

亲情不管怎样还是永远在一起
爱情~~~
为什么却不能呢?
是大家选择在一起的~那为什么要轻易放弃呢?
就连相爱的人也可以因为其他原因~其中一方选择放手!
为什么?为什么?
不能用亲情的观念来维持爱情呢?
亲情~~~是没得选的却可以永远在一起
爱情~~~是自己选的但为什么要放弃呢?
自己选的~~~就不应该放手努力地维持大家的爱!

突然有个想法。。。
成为了夫妻可以为了那个家~就算不爱了也会努力地生活在一起
但为什么偏偏在相恋时,却只是为了点点事而放弃那个爱你的人呢?

亲情!爱情!连友情也应该这样吧
都是有感情的~~~
就应该好好的维持那份感情~别轻易的放弃
想一想。。。
那是你的家人~他怎样错还是你的家人
那是你的爱人~他怎样错还是你的爱人
那是你的朋友~他怎样错还是你的朋友
这样想~不可以吗???
很少人能做到吧~~~
为什么偏偏家人可以~爱人和朋友就不可以?
也是你身边的人~人当然会做错事的时候啊~~~
就因为小小事情~~~闹分手闹绝交
为什么呢???


这世上的人太自私了吧。。。
没办法接受他人的背板他人的欺骗!
那想一想难道自己没做错过吗?没骗过人吗?
那时候应该也希望人家能原谅自己给自己一个机会吧
因为自私只想到自己的感受却没想过人家的感受
所以这世上在那么乱~~~
曾经不想活了也因为这个原因。。。
这世上应该重来。。。让人类重新用最单纯的心来面对这世上的事情
那有多完美啊=)
嘻嘻^^
只要笑一笑。。。别一直抱怨了啦!【人类】

2 条评论:

  1. 亲情是永远可以在一起
    爱情也可以
    因为如果你爱的人,跟你结了婚,就会变成你的家人
    就这样爱情也演变成了亲情
    但是如果会放弃的爱情,那就不是真正的爱
    真正的爱是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会一起面对一起解决,还是会在一起,永远不分开的
    所以,选择放弃的爱情 就让他放弃吧
    因为那不是真爱
    真爱不是说要放弃就能放弃的

    看开点吧。
    先爱自己 才去爱别人
    自己都无法爱自己 就没资格去爱任何人


    PS: 说的好像很容易ho? 其实要真正做到,是很难得
    所谓 被爱冲昏了头 就是当你爱上了 你就会不顾一切的去爱 爱到无法自拔 爱到痛不欲生

    做男人的 都很狠心
    做女人的 总是心太软

    男人总是无法了解女人的感受
    全天下的男人都一样!!!

    除了爸爸 阿公 以外
    哈哈

    世上的人都是自私的 这是事实
    有谁会凡事都想着别人呢? 没有!每个人重视的都是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又有谁会处处替你想呢? 自有自己才能对自己最好 因为没有人能100%了解你 ^^

    我的下个帖 会讲到关于信任。
    记得要来看看哦^^
    或许对你会有帮助的 ( :

    回复删除
  2. 我写的是个人看法而不是我现在的状况。。。
    而你是因为最近发生的事而主观的看待
    别说爸爸外公是以外~~~
    因为你不懂当年他们对爱情那个友情做过什么事情
    而且真正的爱?每个人真的爱着对方时都是真正的爱。。。
    就算真正的爱~难道你能保证那个人不放弃吗?
    每次放弃后~你就说当初认为那个所谓“真正的爱”变成了只是个路过经历了!
    你说男人无法了解女人的心。。。
    那你有想过吗?
    我们这些女人又了解男人吗?
    别说男人都狠心。。。
    有时候女人也会狠心!
    男人的心有时候也会被女人伤害。。。
    只是因为你现在被男子上了那颗心所以你就认为全世界男的都一样
    其实这世上不分男女。。
    狠心的也可以是女的!
    心太软也可以是男的!

    而我写这篇的意义在~我对这世上看法
    而不是只是爱情。。
    爱情只是举个例子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