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雨VS泪水



天空下起了雨
今天的心情也跟着down
虽然有我爱的榴莲吃
但其实今天身体不舒服但我没说出来
就为了可以吃到榴莲
我很贪吃吧???
但就算死我也会为了美食而不理会自己的身体
反正人都会死掉
那我要死的没遗憾
我要吃很多很多自己喜欢的食物

不知道做么这几天心里怪怪的
一直很想哭但哭不出来
应该安慰吧
我不想为你流一滴眼泪
不要再为那没用的家伙流泪~不值得!!
但看着天都流泪了。。。
而我却强忍着我的眼泪



眼泪。。。
看起来多么可怜。。。
可悲!!!
我不想再看见它。。。
就算落泪
我也要流出幸福的眼泪!!


下雨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