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Shopping

那天除了看戏。。。
我们还逛街了。。。
我的战利品^^





能看得出这是什么东西吗?
我找了很久终于给我找到喜欢的。。。
但现在想起我竟然花了RM10买这个东西
好像贵了点哦=0=


 


lemon色~看了就爱上了




红色的眼镜框。。。
突然爱上红色的东西。。。


每次看到眼镜就是喜欢买。。。
上次那个不见了。。
买回一模一样的。。
哈哈xD


终于买到鞋子了。。
再不买我就没鞋穿了。。
因为我的鞋子都被妹妹弄坏了。。
家里只剩下5双而已。。。
不够不够!!!

我的眼镜收藏:
除了上面那两个以外还有的


白色眼镜框。。。


太阳眼镜。。。

这个不夸张。。我还有5副隐形眼镜
厉害吧???
我就是爱这样。。。
一双脚而已但我有6双鞋子
一对眼睛而已但有4副眼镜5副隐形眼镜
YEAH~~
自己都觉得自己超帅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