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Sunway Pyramid之照片篇


都是因为full house
所以我们才去sunway
那我们当然要狂拍照啦
哈哈


我的晚餐又来一碟意大利面
可是这个意大利面很辣啦=o=


我与晚餐合照
这是吃之前拍的
吃过后绝对没办法笑到那么开心



还没介绍今天的主角
我们的玲小姐和琪小姐
不同类型的大美女
哈哈哈XD
接下来继续3人照



来来来
我与【她】の合照
2人照


重头戏来了
我和琪小姐又来了
乱拿东西
乱狂拍


呵呵
可爱吧^^
让我回想起去年圣诞节
我们在吃晚餐
也是这样乱拿桌上的餐具乱拍
美好的回忆
接下来就是本小姐的美美照啦

很想买这件裙啊
可是RM99.90
怎么买的下手呢???
haiz=(
但那一天真的很开心^^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