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熬夜

很久没熬夜的我
今天睡太多了~所以今晚决定熬夜
原来熬夜最让我辛苦的是我又想哭了
刚刚才发现~~~我一无所有了
呜呜呜TT
怎么办?
我的朋友呢?
原来我没有朋友了!!!
大家好像把我忘了。。。
大家已经有各自的新朋友了
而我!
因为工作关系所以都没认识什么新朋友
我的旧朋友好像都忘记我了
而我也渐渐与大家没联络了
快到我的生日了。。。今年给我的感觉就是只剩下自己了

爱情没了~友情没了
亲情。。。
突然真的想就这样走了
我活得真的不好!真的不好!
我很怕一个人~~越是怕!我总觉得我越是一个人
以前那些热闹的日子~现在只剩下电脑陪着我了
今晚的我真的很累。。。我今晚想熬夜因为我不想活了
爱人离开我了。。。朋友忘记我了
家人???偶尔记得我吧。。。
我什么都不想要了。。。你就让我死吧
我好累哦。。。没力气了
活了19年了~已经够了
嗯嗯嗯!!!
已经够了。。。我不想活了啦
干嘛要那么长命!!!
我想关上眼睛再也不开了。。。不可以吗?
我讨厌一个人!真的很讨厌一个人
看到朋友的fb~~~都很想去找他们
但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忙
考试的考试!
功课的功课!
读书的读书!
我干嘛去烦人家呢?
haiz~~~
可悲的你。。。
静静的吧!!
你知道你很烦吗?你很吵吗?
给我安静点!!!

1 条评论:

  1. 我也一样啊。之前在爸爸的电话店帮忙时候,就只有顾客和外劳是我的朋友。现在在家,更是没朋友了。连跟外劳朋友哈拉的机会都没了。哈哈
    不用担心,我还在这里,我们还是朋友^^
    没有人爱人,我们还有最爱的家人
    不管我妈妈多么的讨厌我,我还是爱她
    只要想开心的事,就会觉得幸福了

    我每次迟睡也会想哭
    所以就尽量不要迟睡咯
    因为迟睡的话 就是一个人 一个人在暗暗的房间 一个人想东想西

    因为以前的朋友都不是游手好闲
    他们读书 做工。。。有自己的时间啊
    你有空时可以找我的
    我会陪你^^


    朋友 我还在这里 我还是你的朋友 ( :
    不要不开心了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