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结婚

昨天早上听morning kaki时~话题是关于结婚
然后有位听众拨电话进去
她说:她是一位单亲妈妈~虽然当了妈妈但从来都还没结过婚
她的想法跟我一样
她虽然怀孕了~但不会因为有了孩子跟那位男生结婚
没有爱情就只是为了小孩而结婚~~最后能幸福吗?
我在fb说过:宁愿当一个单亲妈妈也不愿意嫁给一个没用的男子~一个没有爱情的婚姻
假如那位单亲妈妈在fb写下她所说的那句话~我一定like!like!like!
结婚了又怎样?现在要离婚跟分手一样~说分就分!就离就离!
而我身边渐渐的听到离婚也越来越多
我的邻居,我的表姐,我的堂姐。。。
都离婚了
邻居已经结婚30多年~就一个外遇搞离婚,孩子都20多岁了咯
表姐和堂姐都是有了孩子~也是离婚了
所以嘛~~~真的就算有了孩子也不一定要结婚
现在的女性们都已经有能力去养活一个孩子了
所以婚姻啊~婚姻。。。
真的很不乐观咯咯咯咯。。。


番外版【1】
我最近真的厉害~~~
身体还是一样~动不动就出现伤口
不是割伤就擦伤~现在单单我的大腿就有3个淤青><
重点是我不懂几时弄到的~就昨天教书时被一个小孩坐着大腿时发现疼痛打开来看
哇哇哇~~~3个超明显的淤青
我真的服了我自己=3=

等下要去妹妹学校乱买东西吃咯。。。
想到吃我就兴奋咯。。。
什么都不理。。。吃了再烦=p
嘻嘻嘻^^


番外版【2】
最近爱情。。。
没有爱情=)
说完!
最近事业。。。
就是烦~我对这份工没有反感还做得蛮充实蛮喜欢的
但就是不喜欢那个老板娘!!!越看越讨厌
我现在只是打算做着先吧~把妈妈的钱还完了才算
哈哈XD我还欠妈妈1千++讨厌
明明自己叫我去考车~考完了叫我还钱哇
算了啦~给她吧
说完!
最近亲情。。。
也是那样咯~我们还是杨家
乐天派的杨家
什么事情都嘻嘻哈哈。。。
我很光荣我是姓杨的
我很幸福因为我是爸爸妈妈的女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