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一个人

今天的我。。。
发现!
自己好像比较适合一个人生活=)

只要一个人生活,我就会好好的
但只要有个人靠近我~对我好
慢慢的我就会贪心
贪心那个人能对我越来越好
慢慢的变得更贪心
贪心那个人只属于我的
慢慢的贪心加贪心
贪心让我觉得很痛苦

因为没有一个人会永远属于自己
没有一人能永远陪着自己
没有一个人能永远爱着自己
没有一个人能永远关心自己
能陪着自己的只有自己
但为什么我还要贪心的去强迫另个人陪着我呢?

单身那么久了~
虽然寂寞但却不会因为那些贪心而觉得痛苦
现在的我~
又因为那种贪心而烦恼
而且那个人是多么的不属于自己的
那个人是多么的遥远~遥远到看不见
有时候也想狠心的丢下一切就这样离开算了
但才发现原来离开也需要勇气
比留下来更需要勇气!
而我的勇气早在前阵子用光光了~怎么办?
谁能给我勇气离开???
我不想贪心!不想贪心!真的不想贪心!
但就是自动因为那种贪心的感觉而感觉到很痛苦
这次因为答应自己别一直哭所以才强忍眼泪
不然我又天天以泪洗脸了><
TT

我想去你的身边让你保护我。。。
但这个人到底死去哪里了?
给我找到他的话~我真的要骂他够够力!!
干嘛那么迟才出现~你知道我受了几多苦吗?
你竟然舍得我受苦哦?
混蛋!!!
还不给我出来啊!
我真的很想你快点出来~~~我真的很累啊
我怕我真的挨不下去!

认真的!我已经认真到受了整身伤
玩耍的!我也玩到累了~没力气再玩了
你到底在哪啊????
TT呜呜呜
难道你是医生?看到我快死了才愿意出来医我吗???
那时候的你真的有办法医我吗?有这个能力吗?

加油!!!
七月了~~不是你最快乐的月份吗?
每年的七月你都会令自己开心的啊~~~
所以今年的你也是要这样!
7月的小宝贝。。。抱抱下^^爱你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