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哈韩

最近的我。。。
超爱听韩国歌也爱看韩剧更爱看韩国娱乐与综艺节目=)
爱惨了啦!!!
来来来。。。
让我一一介绍我最近听的韩国歌^^

第一首是:
Brown Eyed GirlのAbracadabra
那摇屁股的舞蹈完全吸引到我
给它3颗星




第二首是:
Brown Eyed Girlのsign
那个扇子舞的部分真的超酷的
有一段时间我还不断自己跳起这个舞蹈哦。。。
给它3颗星




第三首歌是:
KaraのMr。
超有活力的扭屁股舞蹈
超爱哦^^
给它4颗星




第四首歌是:
bigbangのtonight
就是要疯狂tonight!!!
high!!!
给它4颗星




第五首歌是:
super junior Mの太完美
这首歌我看娱乐百分百与歌迷一起合唱
是超兴奋地!!!
给它4颗星




第六首歌是:
super juniorのno other
看着我的厉旭跳舞就是很可爱啊^^
给它5颗星




第七首歌是:
boyfriendのboyfriend
是我有一天无意间听见的一首歌
听了第一次就爱上了
轻轻松松的男友^^
给它4颗星




第八首歌是:
2pmのHands Up
这是妹妹介绍的。。
听了过后就一晚兴奋到一直睡着为止
让我们举起我们的手吧=)
给它5颗星




第九首歌是:
东方神起のkeep your head down
是刚刚突然听到的一首歌
看到我久违的u know
哇~~~还是那么帅那么有型
给它5颗星




第十首歌是:
U kiss の0330
来首抒情的
这首歌每次听都会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听听那钢琴声
那刚刚开始的音乐
就是舒服的感觉^^
给它5颗星





今天就介绍10首歌先。。。
下次再继续
还有很多哦=)
因为这些歌让我单身的生活增添不少色彩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