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一切都是你

都是你!为什么擅自闯进我的世界呢??
为什么你要那么坏?

是我!是我add你的~又怎样?
为什么你要注意到我~来看我的blog然后可怜我想为我打气!
第一次主动找我谈天~其实我也没记得你
为什么还找我第二次~让我永远记得你呢?
是你!找我说话
是你!约我出去
是你!让我心动
是你!让我依靠
是你!让我依赖
什么都是你说的!!!
我可以依赖你~什么事都可以找你
我想要的你都可以给到我
而现在!
是你!离开我了
是你!什么都是你!
为什么要这样?
靠近我的是你!离开我的也是你!
我很想念我们第一次出街~你还记得吗?
那时候的你多么的温柔~
现在的你多么的残忍要我认清楚这个世界!要我看清楚你不爱我!

我要的不多!
我只想要你能像那时候那样~~~
即使不爱我也会关心我疼惜我
那时候的你也爱依赖我让我觉得很幸福
瓜瓜~我想要抱抱
这句话让我觉得很幸福~即使只是说说没有真的抱抱
但我就是会认为你是需要我的~我可以给你安慰
但现在你就只有说对不起!
对不起~你要离开我了吗?
我不是要你永远呆在我的身边~我只是想要的是现在
就只是现在你能扮演男友的角色让我在无阻的时候~我知道我可以找你来支持我

你别再想到我有多美好
你忙时我每次都会说我会等你~等你得空来找我
你就别人为我会特地等你
我绝对没那么伟大
我会做我的事情~我也有我的事情忙而不是真的无所事事的人
我只是爱说甜言蜜语~所以别再认为我有多好了
我爱撒娇说你又去忙了啊?不理我了啦
我也是说说而已~我知道你会有自己的事情忙
而我也不会阻止你~我只是想听到:我忙完就会找你~你乖乖做自己事情先哦^^我回来就疼疼你

为什么你们都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你们可以忙你们的事情~但忙的之前请哄哄我我就不会去烦你了
但你会却只会对我发脾气说为什么你那么粘人啊?很烦耶
我可以不黏你~不去烦你
但你应该也要让我觉得我不去烦你~但同时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呢?
不然像我这种臭狮子不报仇烦死你吗?
而不是对我的不理不睬直到睡觉了也没理我就这样忘记我了吗?
也不是你真的忙完了也不找我~真的让我一个人傻傻的等你!
你也是!他也是!我要的东西很复杂吗?

为什么都没人懂的!!!

2 条评论:

  1. 傻瓜,来个抱抱吧
    就算我什么都不懂
    那我什么也不要说
    就只是一个抱抱
    安慰的抱抱
    加油^^

    回复删除
  2. 其实根本不用懂很多。。。
    适当的时候来个抱抱就很幸福了^^
    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