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Pulau Ketam

嘻嘻^^开心哦。。。
星期日一早6点就起身了。。。
但起身的不容易哦。。。
由于前一晚不舒服而忘了放闹钟所以早上是弟弟叫醒我的
一早起来刷牙冲凉打扮美美出发咯。。。




美吗?
嘻嘻~可是也是平时的打扮啦
没什么特别的=3=
但我的脸好像越来越肥了
haiz~~~
气死了啦!!

差不多10点到达码头。。。
上船噜^^




这是在船上拍的。。。
幸好上船前买了一点酸梅不然我还真的会吐
不是因为晕船而是船上有怪味><
很恶心啦。。。

到了那边,感觉超爽的~~
整条街都是脚踏车。。
超有feel的
哈哈XD
在那买一些小吃
然后就在那吃午餐了
【海鲜】
这一次没拍到照因为没什么心情拍照=0=

接近2点我们就出岛了。。
然后就去巴生一间百货公司。。
今天与阿姨们聚会因为要帮大姨庆祝生日
我们一帮20++人去唱K咯
因为那间KTV因为带东西自己进去
所以他们竟然带了一箱啤酒。。。
不知多少支的红酒
我妈那边的亲戚就是这样
有什么节日庆祝的就大量大量的酒
这次无辜的是我><
没水喝一直被灌喝酒
竟然还说啤酒是外国凉茶。。。
唱歌要喝多一点
突然又被一个阿姨来一杯红酒
就这样混着喝了
我的第一次就这样没了
哈哈哈XD
可是不喝不知道,我的酒量不错哦
混着喝竟然没醉没吐只是有点晕而已
哈哈XD
不错不错^^

番外篇【1】
我的身体啊。。。
你到底怎么啦???
就那么爱受伤吗?
脚的淤青好不容易淡一点。。
现在轮到双手。。
我真的厉害哦。。。
服了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