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Transformers 3D

七月十九号。。。
已经5个月没见面的"老朋友"
因为transformers~我们见面了^^

来来来。。。
看看我们今天的男主角吧




哈哈XD
他在干嘛呢???
发娇咯~
嘻嘻=p丑死了
别扮害羞啦。。

我这样讲我们的男主角。。。
被他看到一定又在生气骂我的了=p
但就是爱看你生气样子。。
谁叫你那样对我!哼!

干嘛每次看3D时,人家都会认为我在睡觉呢?
我终于知道了,因为平时我太吵了
但我看戏时真的很专心很安静的咯
所以我在看戏时别来吵我
哈哈XD但我又爱调皮作弄人
让那个人以为我真的睡着了不理他=p
但你也别那么粗鲁嘛,那么粗鲁叫醒我=0=
你看每次说我粗鲁还不是你教的
哈哈哈XD我姓赖的

看完戏我肚子饿饿了去吃mum mum了~
我们去了Gas Oline
哇~那边有帅哥哦
我一直偷望,帅帅的哦^^
但还是要说那边的食物真的不错吃哦
看看我们的饮料




忘记偷喝了所以不懂是什么味道来的。。。
我还是老样子爱喝我的西瓜果汁
大大杯的。。




能想象有多大杯吗?
不懂谁说我喝不完他会帮我喝的。。。
最后也是没帮我~~逊到死
浪费了咯!

我们的主食:




我的鸡扒。。。哇
那个汁真的一流~~yummy
好好吃!!




他的海鲜焗饭。。
也很好吃哦。。
下次我要叫这个来吃^^




某人很有"teknik"的拍。。
真的蛮好看的哦~~
哈哈~所以我又学来拍一张




蛮丑的喔???
算了啦~这次给你赢啦
的确你拍的比较美=)
接下来是我们的小食:




看得出是什么来的吗???
焗青蚝。。。
重点是以上的食物都有cheese哦
哇哇哇~~~真的爱死了
吃饱饱了。。
来一张合照吧^^



真的没眼看。。
我的脸真的好肥哦。。
haiz~节哀吧><


番外篇【1】
不知道你开了礼物吗???
虽然还有一个星期才到你的生日
但因为我们没办法在你生日时见面所以就提早送给你了
祝你生日快乐啦^^
希望礼物你会喜欢,味道你会喜欢
但别利用那个味道去勾引别的女生哦
因为那个味道是只属于我的~哈哈XD
我很霸道的哦!!!
很开心能与你再见=)希望以后还有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