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这一年的生日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告诉全世界:
我很不开心啊!!!!
我真的很难过啊!!!
我的心很痛~真的痛!
我已经笑了一整天~很累真的很累
我可以哭吗?伤心的大哭!!!
为什么会这样的?
我真的很笨!真的笨!
人家都说他是坏蛋了~为什么不相信呢?
现在又受伤呢~甘愿咯!!
haiz~~
我真的很讨厌你突然的冷谈。。。冷冰冰的感觉对我漠不关心
为什么我现在的身体就只有很烧却不干脆冷冰冰算了
生日生病有够倒霉了~还又弄伤自己的手
杨宝怡!!!
你到底几时才会好好保护自己呢?
身体受伤!心灵受伤!你哪里不受伤的?你告诉我啦~haiz
你是笨蛋吗?没脑吗?
干嘛明知道爱情不可靠还走去相信它
真的很笨啊!!
在你眼里!!!我什么都不是。。。就连普通朋友都不是
我记得上次我生日哭时是中二~因为那时我所有朋友一起在学校帮我庆祝
我太开心了~太感动了然后直接抱着一位朋友大哭
吓坏我的朋友了~哈哈
想不到隔了那么多年~今年的生日又哭了
像个傻瓜的哭了
但这次再也没有开心没有感动就只剩下心痛伤心难过而已了
有人说这是老天送给我的礼物~
老天在我成长的一天让我看清这世上的人
这世上没有一个人会突然对你好对你关心
那些人都是有目的的
这里是地球不是火星~~~我好像不适合住在地球
总是心软~认为这世上会有这个人
有个人就真心对你好没有任何目的
我拿个心对你好。。。你把我的心弄到不像什么后还回给我
这算什么???
是啊~你是个没心肝的人来的因为你已经把你的心给了她哪还有心对我呢?
哈哈哈XD很可笑吧?
7年了。。。
我被伤过多少次?我自己都不记得了因为根本不记得那些痛才会一次又一次去犯错
一次又一次去相信它~相信爱情
那个人说得很好道理。。。
老天给我这份礼物真的很好啊。。。但我会清醒吗?
那个人就算做出大家认为很伤害我的事但我觉得还不如那些骗我感情的那么恐怖
那个人起码他对我不说谎~他很老实的告诉我与他的关系。。。
一点也不会欺骗我的感情!谢谢你哦。。。又一次让我诉诉苦啦
可悲的人生。。。
难道我是猪八戒???
总是为情所伤。。。
哈哈哈XD
那我是不是要像猪八戒那样出家才行呢?
看来我真的要戒色才行。。。
不然终有一天我真的会为情自杀><
我才不要!
要加油啊^^
哭过就好了^^送给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