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WOW

现在的心情只可以说是WOW
从早上闷闷不乐。。。
到下午超emo。。。
到晚上开电脑开fb。。。
我的天堂就来了^^

第一个要谢谢学长LB。。。
让我说出我的心事~发泄完了心就好很多了。。。
然后就开始炸歌~~整个人就high起来了
然后谢谢meiyi陪我谈一谈。。。
谢谢yiling又来看我这位杨医生让我暂时忘记我的烦恼去烦你的事。。。
还有那几位陪我谈关于情侣装男士们。。。
你们说话真的很有趣XD
还有说我拉直头发那个。。。
我的真的自然的哦。。。
其实照片看起来直但事实上不直的啦^^
但还是蛮暗爽的~~呵呵=)


尤其是要谢谢那个情侣装。。。
让我看见了~我就开始很开心了
好美好美哦^^
未来的男友~记得买给我哦
我要我要=)

但今天最后悔的事写出我的单身出来。。。
烦!!!
那些lalat又来了。。。
私底下来找我~还说是我的学长!
拜托~小学的学长谁认识你啊~~~
我根本没看过你~~别来扮熟啦
恶心!!!

我就是那么坏的女生。。。
所以就已经说过很多次了~~~
别靠近我啦!
不是要顾形象~~~我早就乱骂人了
一直说我美!拜托我edit的啦
第一天在网络生活啊?
这样都不懂!
你要玩我陪你玩~但你玩得起才好说!!!

好啦别说那么无聊的人啦。。。
我还是boey yong啦
爱看帅哥的boey yong
爱肌肉男的boey yong
哈哈哈XDD
帅啊!

我看我今晚真的是疯了。。。
乱说话!
乱comment!
乱搭讪!
乱乱来啊啊啊啊啊啊~~~
但我就是这样~!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