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与你的相处

不知不觉与你认识了一个月~~
原来我们认识了一个月~~~
这一个月内:
我们从陌生到现在
成为了对方一部分
成为了对方的听众
成为了对方的依靠
成为了对方的关心对象

很谢谢你这一个月的关心~~这一月的陪伴
当我难过时你会让我向你诉苦
当我开心的时候你会与我分享那喜悦
真的很高兴认识到你。。。

但我们以后会是怎样呢???
会不会日子久了~~~
慢慢地忘记对方了~~~
又成为了陌生
你有你的生活~~会有你的另一伴再也不需要我了
而我又会不会因为等到累所以逃跑了呢??

但不管以后会变成怎样!
我都会认为这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曾经有人那样的关心我~疼惜我这个傻婆

今晚没有你的陪伴我会不会因为不习惯而睡不着呢???
呜呜呜TT
很不习惯哦。。。
但你竟然给我那么依赖你~~·你真好人啊
哈哈XD
因为你~~我在这段日子里过的没那么痛苦了
因为你~~我也觉得原来有人还会关心我而不是当我透明的
因为你~~我也认为我自己是值得被人爱的而不是总是被抛弃的那位
因为你~~我现在努力的活着等待着我爱的人来到我的身边
因为你~~我。。。。。。。。

谢谢你^^
我知道就算我没有把这个blog share出去你都会看到
因为我相信你是真心在关心我我的一切
看到了吗???
别再一直烦恼你会对不起我~~~
你没有!!!
知道吗???
你再说对不起的话~~~我真的要生气了啊!!!
因为你的对不起害我每次都要说没关系。。。但难道真的没关系吗???
所以别再说对不起~因为我不想再说没关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