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幸福的我

今天又跟你去走街了。。。哈哈XD
可惜哦。。。没拍到照片
今天的我真的超幸福的~~~
你真的很疼我什么都懂~~~
我的一个表情一个动作你就会懂我要的是什么了
可是你今天很坏哦!
一直欺负我。。。一直说要打我TT丢下我!过分!!
但我还是很幸福~因为就是知道你不会不理我嘻嘻

知道吗?你每次说梦到我。。。
其实不管真的假的我都相信你因为我宁愿被骗但开心
我很傻吧???哈哈
每次听到你说梦里的我很美~我真的很开心
呵呵呵=)

可是。。。该怎么办呢?
我开始怕了><

怕你是坏人我怎么办?怕我是坏人怎么办?
害怕我自己又被爱情伤害~也害怕伤害到你!
你我之间~~~很多问题
你真的把心结打开后~~~我能怎么办?
真的能去到你的身边吗?
我这种身份的女生。。。
好想哭噢。。。

你。。。我该怎么办?
不去想那么多了。。。

接下来你就很忙没得与我见面了
可是我只要想到你为了我竟然考完试迟一天回家
也不确定我会不会得空能不能与你见面~但你就是留了那天给我
我好感动哦TT
认识到你就已经很幸福了^^

加油哦=)
你与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