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我错了

我真的做错了!!!
错得很离谱!!!
怎么办???
我竟然同一时间伤害几个男的~~~
对不起!我现在只能说对不起!

之前因为受伤了~所以一直找人帮我疗伤
而且我坏到根本不爱你们还给你们希望
我现在收手还来得及吗?
你们别再靠近我了~~~我真的是个恶魔!!!
对不起TT

我写这个时也怕心爱的他看到。。。会不会就这样讨厌我的不理我的了???
可是我只想对那几个男子道歉!!!
爸爸说的对!
不喜欢人家就别给人希望~人家别错情后就会受伤的
我知道那种痛~我却还是去伤害其他人!
对不起!
其实我的心到底爱着谁我也不懂!
一早看到一直说喝酒不好的他~竟然喝酒了
他到底怎么了?我的心竟然痛了起来!
是我吗?我伤害到你了吗?
对不起~别再为我难过了!
你要好好过你的生活~因为你不好的话我会生气会伤心!
因为我离开就是想要你开心不想看到你再为了我而感到很压力!
你离开了我但竟然变的更伤心更压力的话~这样我的眼泪我的伤口一点都不值得了
haiz~~~

我每次都是这样~~~干嘛要这样呢?后悔了吧???
我做错了!真的做错了!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痛苦~真的不想!!!
我该怎么办?
根本玩不起~却走去玩这种游戏!你这个疯婆!!!
我这样写~~~会不会瞬间什么都没了???
会不会被人骂呢???
一定很多人讨厌我的~~~
呜呜呜TT人家不骂我我也一直在骂自己!!!

你这个坏女人~会得到报应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