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第100天

17/6/2011
这一天是我单身第100天
我其实也没特地去算。。。其实看到人家算自己有好玩去算了
哈哈XD时间过得很快噢
原来他已经离开我100天了。。。
这100我从疯狂恨他到现在已经没感觉了

他说过还爱我但害怕却不回来我的身边。。。
我现在告诉你~~~过了17号我再也不会回去了
我不会重来了,我会放下一切!!!

前几天听你用ex来称呼我。。。
感觉好像叫醒了我。。。
对啊!我已经是ex了~过去式!不再拥有你了><
那时候我只能身为朋友去关心你。。。
就只是朋友的关系~可能也会成为最熟悉的陌生
而且~~~关于你的一切再也不会出现我的blog
是时候停止一切了!
我的blog伤心太久了~应该让它开心下了

最近我一直注意我的blog发现我的blog整天都有人进来看。。。
很好奇那个人到底是谁啊???
是你吗???每天都会进来看。。。
过了17号~我就会把心结打开了
你也会~是吗?
我们一起加油吧^^

17号。。。也是我学校庆祝父亲节
这一次的节目是我准备,希望能成功
不会被骂吧
还有这个星期六又出街咯
哈哈~到时候再拍美美的照片放上来^^

1 条评论:

  1. 開心的日子要過,不開心的日子也要過。與其傷心的過,倒不如開心的過~ =) 開心的你真的很可愛~很漂亮~~ 加油!你可以做到的 ^_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