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一次就把我变成了这样

当你有本事破我fb的密码时~
你会看到原来我竟然变成了这样。。。
可能你还有怀疑这是我吗?
对啊~这就是我
这就是现在的我。。。

可是我能怪你吗?怪你把我害成这样吗?
不!!我不会怪你。。。
因为这是我选择的路~就算以后会后悔
但起码我现在的选择就是这样。。。
原来就那一次~~我竟然起了那么大的变化
那我以后该怎么办呢?
失败一次就变那么多了。。
以后再失败的话。。。那我到底会变成怎样哦?
哈哈XD

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过了下个星期五
我们之间就不会有重来了
我不抱任何期望~因为我再也不想失望了
我只是希望~~~你能让我看见我曾经选择的是正确
大家都说那样但我就是不相信
然而现在的我还是选择相信你~~
所以你会让我继续信任你吗?

羽球与游泳???
我的选择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