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回忆

今天早放工所以3点就到家了。。。
发生了一些事让我想起以前。。。

曾经有人说过我是个很好的女友。。。
也有人说我是个很体贴的女友。。。
曾经你也说过我比其他人的女友好很多~~~不会一直问你做什么不会要你一直报告你在做什么
你还记得吗?你说过的~~~
我就算真的多么不想你去运动我多么想你一直陪着我。。。
但我想到你是多么爱运动后,我还是让你去然后自己傻傻的等你
可是你有记得吗?

以前的你。。。
早上:上课。。。我不能打扰你
下午:上完课了就要睡午觉。。。我不能打扰你
傍晚:你要运动。。。我不能打扰你
晚上:你要做功课。。。我不能打扰你
半夜:你终于没事做了但你累了要睡觉了。。。我不能打扰你
这就是你的时间表!!!
我的时间呢???没有!!!

今天的我就是想静一静~~~谁也别来烦我!!!
更不要说你喜欢我!!!我会恨死你!!1
喜欢我又怎样???你们的喜欢只会给我带来痛苦!!!
爱情!!!我真的很讨厌!!!
因为它~~~让我又爱又恨
我真的很想谈一场恋爱能让我永远幸福快乐
能永远不分开的。。。
就算一直吵架都不会说要离开我
我没办法再承受又一次心爱的人离开我
我真的会死掉
haiz~~~
今天的我就是【emo】。。。
就让我一个人好好地寂寞一下吧。。。
呵呵呵~~~还是音乐的世界最舒服
最让我轻松快乐~~~

加油加油^^
我一定行的!!!
要相信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