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我说你说他说

昨晚有个人偷偷来看我的blog~~~
他说:被我爱的人会很幸福因为我会很爱很爱他
但我说:被我这样很爱很爱有时候也很有压力的
起码被我爱的人是这样认为!
想问他~~~那你最近很幸福吗???

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我~~但被他这样呵护我很幸福
看了我的blog想抱我的冲动吗??
我也很想抱着他~~让我休息下^^让我依靠下^^
傻瓜~我现在不会难过了
别担心啦~我现在过得很好不会像以前那样那么难过了!

刚刚自己重新看我写的blog~~原来我的blog那么悲惨的
自己看了也想哭了。。。
是时候换一换了=)
换成开朗点。。。

嘻嘻^^最近的我很幸福
为什么幸福呢?
因为他~他~他吗?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我需要人陪时他会在我的身边
这样我就不会寂寞了。。。很谢谢他进入我的世界
以后不懂会发生什么事~但我是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
还有~~别再伤心了啦
不是有我吗??是你说的~有我
所以不要再伤心了啦~好不好啊?

最近也很怕。。。
因为最近谈天的朋友们会突然说一些奇怪的话
爱你?宝贝?做我的女友吧?想你?
怎么了啊?寂寞了吗?
我比较open mind~所以我不介意你们这样的开玩笑
但别认真的哦~~我真的会怕怕><
可是同时也希望听到那个人这样对我说。。。
说他想我了~~听他说宝贝
嘻嘻^^好坏哦我==

过了今天假期就结束了~
明天就要开始做工了~
新一个学期^^我...杨老师会加油的^^

最后还是不忘为自己打气。。。
加油哦^^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