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越来越肥了啦

我!!!!
真的越来越肥了!!!!
是真的!!!
呜呜呜TT

以前的我。。。
一天吃两餐~~~
现在每天在增加><
就像昨天和今天~~~我竟然在一天内吃了五餐
早餐7点一次10点一次
午餐2点
晚餐7点多
宵夜10点多
你看你看!!!
会肥死我的啊!!!

可是不吃又不行哦。。。
我肚子真的很饿啊=.=
吃饱后隔两个小时就会开始饿了开始想吃东西了
其实不是很饿啦~但就是最近很爱咬东西。。。
嘴巴想一直有东西咬。。。嘴巴不能停!!!
haiz~~~
是因为最近一直咬你吗???害我很想一直咬东西><

其实变肥我还真的不是很怕~~~但就是你!!!
你干嘛那么瘦啦!!!害我一直很怕肥过你!!!
我警告你啊~~~你今年真的要过60kg啊
不然我真的不要理你的啊!!!
你肥点嘛~~~~~~~
拜托。。。。

看吧看吧~快晚上11点了我又在吃东西了@@
我要控制了啦。。。你要帮帮我啊=(



I dun wan be like ti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