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悲伤

人格【1】
怎么了啊???
傻瓜。。。
又在偷偷一个人哭了哦???
别哭啦~~~你不是还有我吗???
在努力点~你就可以不依赖人不需要依靠人自己一个人坚强的活着
相信自己~~~我一定做到!!!
累了就睡吧~~~闷了就找东西做
不开心就听听歌。。。跳跳舞吧
19年来~你也是一个人过
也是这样活着~~~现在也不需要任何人~对吧?

人格【2】
我没事~没有在哭啊
是啊~我还有你!就只有你会永远不离开我
嗯~我会努力的让自己坚强不去依靠任何人
因为自己不是幸运的人~~~
没办法幸运的遇到守护我的人
所以只好自己一个人努力地生活
好害怕自己会这样下去~~~这样下去伤害自己
做错太多了~~~已经够了吧???

人格【1】
知道错了就别再去做了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别再靠近那些人了~不然你真的会毁掉自己
你可知道???傻瓜
有事就找朋友~~~她们会帮你的
不然就找我吧
我会陪你~~~一直陪着你!!!
笑一个吧^^
你笑起来最美了

人格【2】
真的能让它过去吗?
那么错~~·不会有人怪我吗???
不会有人介意吗???
就只有你陪着我~~~幸好有你陪我
能抱抱你那有都好啊^^
我一点都不美~~因为我的心都变黑了
坏女人怎么会美呢?

人格【3】
哇哇哇。。。
疯了!!!
哈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