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到底我是谁

最近的我~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会这样的。。。

很想突然有很多钱。。。
这样我就可以天天去shopping~天天玩~天天过的自由自在
可是我有错吗?
有这种想法~我有错吗?
这不是每个人都想要的吗?
我也只是跟普通人一样~~~
想要过开心点~轻松点

可是比起身边的朋友~~~
我又真的幸福很多!!
他们的麻烦真很多~~~
烦他们的assignment~烦presentation~烦final~烦工作~烦钱~烦时间不够~烦爱情~烦学费
而我!!!
就只是烦怎样能过的更幸福更开心而已
以上他们烦的~~~我好像都没有这种烦恼耶!
应该觉得庆幸吗???

haiz~~~
boey yong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会欠打的啊!!!
嘻嘻=)
笑一笑~~~今晚等着你来找我<3.<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