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他真的是我的朋友而已

今天真的很开心^^
去midvalley看戏~~第一次一天看两部戏~超爽的!!
第一部是kongfu panda~3D哦^^
第二部是fast and furious~
好好看哦^^

今天还有一个主角哦。。。


这是我们吃午餐时拍的。。。
他带我去吃的^^好好吃哦^^
台湾小吃我最爱哦
接下来就是晚餐了。。。
我去了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The Gardens^^


这张他帮我拍的^^美吧?
到我偷拍他了~嘻嘻


在按电话?跟谁呢?我也忘了~哈哈XD
这是我们的饮料^^果汁


我的意大利面啊~~~
超好吃的~
有机会一定要再吃XD


可是有人肚子很饿吃了他的nasi lemak
他的吃相=)


吃饱饱了就来个合照作纪念吧^^
谁比较上镜勒?哈哈XD


笑到超僵的><
可是他的笑容真的超棒的~还有对小酒窝
有机会再拍过


是不是我比较上镜勒?
赢了咯~~~
哈哈XD

接下来我的美美照了。。。
电到人吗?


哈哈XD


戴眼镜的我真的超美的~~
这副眼镜超适合我的~~
超想要><


fat fat ==
可是心里甜滋滋的~
因为果汁真的好甜噢!!

今天还遇到朋友超尴尬的~
因为他们都认为上面那位是我的新男友
假如真的是我的男友就好咯^^
但他只是我的朋友。。。
嘻嘻~大家别误会哦^^

开心的一天XD
好懒惰要做工了==
想要再去疯过~太爽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