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倒数新年

今天~还有三天就新年了
今年的新年很无聊~年三十晚就要回怡保了
突然还知道一个坏消息~0.facebook.com在2号到4号要维修没得用
瓦老!!!那我真的会闷死
今天就受到第一封红包了~是仔仔妈妈给的
今天也买了一个红色指甲油~嘻嘻^^
昨天我把我的blog开给他看了~我还以为他会留言
哈哈XD不知道他是不是看完了
他有没有生气呢?我写到这样~
感觉他真的很害怕给人看到~是因为什么呢?
等下迟点就把我的指甲~涂一涂
一定很美~哈哈XD
昨天到今天~他都有来找我
都会告诉我他在做什么~感觉上他就在我身边很有安全感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虽然不能见面但起码我还是懂他在做什么
还有~今天很神奇
可能他觉得没什么特别或利害的
但我真的觉得很神奇~
我没带电话出门~一到家拿电话时就看到他来信了
睡个午觉一醒来拿电话时又看到他来信
好巧哦~他就像偷偷滴看着我知道我想他了就出现在我电话里^^
开心开心XD
可是新年~不知道他会不会很忙?不知道可以不可以找他呢?
不敢问他~怕他觉得我一直粘着他><
算啦~等我真的behtahan时再想要不要找他啦
其实真的找他~他不得空也不会理我啦
到时候再说啦~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