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短命一点

昨天到今天都没有开心过~
又来EMO了~haiz
昨天因为手去看跌打被师傅推~真的痛到
然后包着很不舒服~一整天的心情都被影响了
幸好啊仔来我们家~有他陪着我
心情也好一点~谢谢我的啊仔

今天一早就去听undang~手已经很不舒服了
还要听6个小时的废话~又要坐一个小时的车才回到家
转到我都晕哦><

昨天萍姐又带我们去吃好料~
第一次吃好料那么不开心~
因为一只手包着~吃到很累
不能好好享受~看到都讨厌!

今天拆了~可是手还是会痛有点失望><
手还很丑~不喜欢!

不开心的一点!!!
手受伤了~他都没有多一点来关心我
还是那样子~
本来明天约了我的~是他自己约我的
可是也是放我的飞机~还一点都不醒觉
哄我也没有~什么都没有
虽然已经很多次了~也应该要习惯了
但心还是会痛T.T真的很痛
但不想跟他吵架~所以也不想告诉他了
昨天忙!今天也忙!
伤口痛得睡不着也没陪我~
听undang无聊找他也没陪我~
又来坏心情了!!!
难过的时候~他还跟我说期待明天会看到美女
虽然知道他在开玩笑~但已经伤心还这样
心真的很难负荷!!!

身体越来越弱~
妈妈说应该去给医生检查~
但我没有告诉任何人~连他也没说
因为不想得到同情~我不需要同情
我自己也可以好好地活着。。。

我要好好地生活~
但别给我长命~我不想要那么长命!!!
短命但活得开心~这是我所希望的。。真的

2 条评论:

  1. 傻婆,等你真的活得开心的时候,你就会想要长命了的囖

    回复删除
  2. 可是不可能永远开心啊~我宁愿用我的长命来换我短暂的开心
    这样我死去的时候~也是开心的
    我希望是这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