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又一次哭红了双眼

我好像发现~爱上了他=爱上自虐
周围的人都骂我是个笨蛋
他那里好~为什么不离开呢?
我也说不出哪里好~但就是不想离开反而还一直想粘着他
真的很喜欢他~我是真心地爱着他
我希望他能懂我的真心
有一天发现我的好~希望他能好好地爱我

我再也不敢post or share在facebook
我以为我写的东西他会明白~但原来我得到的结局还是一样
最后,我还是回到原本
小心翼翼地待在他的身边
不被他讨厌~不被他抛弃
我就是那么廉价的女人~那么可悲

不需要任何人进入我的世界~这里将会成为我的世界
完完全全属于我的世界!!!

在我还没学会封锁我的blog之前~学会如何不被发觉之前
拜托别让他看到~我不想他再一次看到我写的东西而伤心
我会静静在这里发泄我的心情~不被任何人发现
我真的会静静地
等你!
爱你!
待在你的身边~~
我真的会~所以千万不要被他发现
因为我在害怕
我竟然在怕他~第一次除了爸爸我那么怕一个人
怕得全身在发抖~
我连妈妈都没有这么怕过
他真的是个很厉害的人
真的很厉害!

1 条评论:

  1. 应该没人可以看到了吧?
    我研究了很久才学会关起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