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无聊的一天

今天一早起来就facebook~
facebook到无聊就玩电脑的game~
玩到无聊就看戏~
看到无聊就睡午觉。。。
值得开心的就只有一件事:
又可以去看啊仔了~穿校服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哦
嘻嘻^^
然后晚餐就这样一天了
很无聊啊!没事做!

今天突然又胡思乱想了~
他就那么忙着他的事~所以我也不想去烦他了
不想去找他~今天很讨厌他!
讨厌?因为我受伤了他都没来关心?还是因为他又没空陪我了?
不知道啦~哎哟

伤慢慢地好了~虽然还是很痛但已经可以动了
没有昨天那么严重了~谢天谢地^^

3 条评论:

  1. 够力啊。现在才知道你开始写blog了哇。
    对不起吖。哈哈,虽然有点迟了,不过没关系,我还是看完了每一篇。LoL

    要好好保护你的伤口
    面的发言啊
    好像很久没见到你了咧
    下次骑车要小心点啊,傻婆。呵呵^^

    回复删除
  2. 免得发炎*
    对不起啊,写错字tim。哈哈

    回复删除
  3. 嘻嘻~其实告诉问你
    我已经准备停学了所以也懒惰去读书了
    我也是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哈哈
    我也是刚刚写我的blog而已~
    伤口都是黑青扭伤~不怕发炎是怕伤到里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