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不抱任何期望

最近学会了一个道理~
那就是当我不抱任何的期望~那我就不会失望不会伤心了

就像今天。。
我不抱任何期望今天能怎样怎样。。
但今天却意外地收获不少还心情不错
今天难得滴健康~我吃了早餐也有吃午餐也一定会吃晚餐
以前我每次都只吃午餐和晚餐
假如有吃早餐那一定不会吃午餐
但今天难得地健康~哈哈XD

去到学校~读了一天的书~学了不少
很谢谢Mr. Foo~他教书真的很棒
我第一次听英文课不会发呆而且还听得懂
很开心~学到东西^^

很可惜今天与一位同学发生了一些小误会
我真的没有生气哦~真的
我只是想告诉diane和小慧子~这是你们的位子
下次我们换别的位子坐~真的没有生气你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呢?嘻嘻^^

今天还很疯癫~和diane and 小慧子玩了一个棋子的游戏
3个人~一直玩一直玩
玩到累了才愿意走人~真的厉害
但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傻婆!!!

很喜欢这一天~我会记住这一天的
25/1/2011
这一天是个美好滴一天^^
我爱这一天。。。
YES,I LOVE U...

2 条评论:

  1. 我看到拉~对不起哦~我发小姐脾气~我知道错了 T.T
    希望我们还是好朋友~ ^^
    你还是会一直很开心的拉~
    有那两个傻婆陪你~

    回复删除
  2. 你都没有发脾气~都没有骂我
    也幸好你没有骂我~不然我的眼泪会控制不到
    哈哈XD
    很谢谢他们陪我~他们真的很癫
    人美美的却那么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