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老了吗?

我~老了吗?
只是上了一整天的课~就那么累
一直很想睡觉~怎么办?
今天也是刚开始而已~以后还会更忙
我真的会累死吗?
他又不在我的身边~无法充电
死定了啦!

可是话说回来~这个学期的老师还不错
感觉上比较有水准。。
已经是最后一个学期了~就尽最后一份力
完成我的foundation课程吧~
加油加油^^

他~
还是这样过着他的生活。
过2天就是5个月了~
很快哦~~我们就这样在一起5个月了
5个月里,大家都变了很多。
他的变化,我是看得到的,谢谢他还在我的身边!
但接下来我真的很害怕~
我不在他的身边,他会不会忘记我的哦
我真的很怕他劈腿!怕怕><
不过~现在的我还是很信任他。
因为虽然他一直说看美女但是每次跟他一起走街反而是我在看帅哥他都不看别的女子
这是我很安慰的~谢谢你哦^^

2 条评论:

  1. (*^__^*) 嘻嘻……
    你们会越来越幸福的~要知道,彼此信任是最重要的哦~

    回复删除
  2. 说得容易~做就很难了
    我也希望我会一直相信~但也希望他不会破坏我对他的信任。。
    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