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心里的问号

我的心真的很痛~真的很痛
从昨天痛到今天
今天下午看到他上网了就一直很想找他
可是。。。
我竟然找不到原因去找他
这一刻我才知道~原来找自己的男友谈天是需要原因的
所以我找不到
但我应该去找他吗
找他~然后呢
要说些什么
道歉?骂他?当没有一回事
可是心想他是我的男友~我闷了就找他谈天就是原因
难道闷时不找他却找别的男生谈天吗
这很不应该~所以想去找他时
心里又想了
我当他是我的男友~那他呢
我是他的女友吗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呢
为什么他都不会来找我呢
为什么他可以因为生气我然后讨厌我而不找我呢
为什么每次他弄得我那么伤心~我的心那么痛
我还是想要去找他呢
是因为:
他是我的男友但我不是他的女友吗
到底问题在哪里
为什么我总是做一些本来应该是他做的~本来应该是他说的
却都换我来做换我来说呢
我每次说我不舒服~说我很辛苦时
他为什么都可以不理我呢
因为他认为我在假装还是他根本不在乎
他说我们感情的事不要写在网上
是因为看到难过还是他又顾着他的面子
觉得我在丢他的脸而在生气呢
昨天他真的很过分!!!
以前我怎样生气他~但听到他不舒服我什么都不理了
就只是担心他到底哪里不舒服了~严重吗
可是昨天~2次!一晚2次
第一次我说很晕~我是真的感到很晕
很想他陪在我的身边~虽然没有肩膀~但sms我也能依靠下
他却过了2个小时++回了一封
你晕关我什么事不是说我不关心你吗
第二封虽然立刻跟我道歉~但第一封深深地一把刀在我的心割了一下
知道他生气~他在说气话
但知道我不舒服还在生气我?是因为什么
面子吗
假如是面子~那就是我不如他的面子
他的面子比我还重要!
第二次是晚上~我的心在痛
很辛苦要求他陪我~但竟然我得到就是没人回复
一次又一次~
以前!现在!以后?
他都舍得~都忍心不理我
不管我怎样了~
他只要是不开心,我弄他生气了,他心情不好
都会对我发脾气~一次又一次伤害我
每次伤害了我才说对不起
我都会回答:没关系
但真的没有关系吗?是因为我太谅解他了
就算有关系~我骂他?我讨厌他?我恨他?
但我能办到吗?
答案是:办不到!
我就是办不到忍心地伤害他

曾经听说过他为什么会追我。。。
所以我就那么不值得珍惜
今天算是第三天了吧~冷冰冰了三天
虽然很伤心很辛苦
但我还很想念他。。。他呢
有在想我吗虽然是讨厌我的生气我的
但还是有的~对吧

我真的什么都给了他~因为很爱他所以什么都愿意给他
但他知道我的真心吗
在blog里面写~他不关心我但我是想给他看到
是给他看到他又少理我了~提醒下他
来关心下我~我是你的女友啊!
但却又惹火他了~原来我又做错了用错了方法
每次写给他看的~其实不是在埋怨
只是想让他知道~你又冷落我了
我是来提醒你的~我在这里等你~等你来关心啊
你还记得我吗还是又忘记我了
忘记我了也没关系~我还是会提醒你
我就在而已~很靠近而已
就在这里等着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