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身体是怎么了?

今天到底在倒什么霉?
一早起来要出门却跌motor弄伤了自己~没办法去学校读书
让妈妈担心~也令学院的朋友担心
真不好意思><
没办法去学校~留在家又帮不到妈妈大扫除
一直呆呆地看着妈妈和弟妹~第一次不需要打扫不是感觉到开心反而很内疚
haiz~到了晚上
妈妈帮我涂药时~突然晕倒了吓死妈妈了
以前晕倒都是自己躲起来休息下清醒了就算了没告诉家人
这次第一次在全家人面前晕倒~haiz
白痴!!!

又被妈妈骂了~没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
身体真的一天比一天弱~
以前有试过晕但一年只有那一次吧~
可是现在晕的次数越来越多~
到底身体怎样了啦?哎哟~
我平时对你也不差啊~干吗你要这样对我
真是的!!!

而他~
今天陪妈妈去走街~
电话出了问题所以没办法找到他
心情蛮低落的~每次需要他在我的身边都无法找到他
可是这一次。。。
是因为习惯了?还是伤口太多了。。。没时间乱想
没有生气~没有伤心~只是等待
等他得空了~来安慰下我疼下我
嘻嘻^^
这样也好~我们又不会因为一些小事情吵架了

很久没受伤那么严重了~
左手撞到受伤,无法出力~
脚也扭伤了,走路不方便~
希望能快点好起来~受伤很不方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