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

算是今天吧~半夜12点
他寄信来了~
虽然对他的感觉还是很失望~也感到伤心
但看到寄信来的是他~
我的心也松了一下~带点开心
我就是这样的人。。。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只要是他我都会开心

今晚他主动来问我们之前的事~
我也抱了一丝希望~原来他还是在乎我的
但最后。。他还是逃避了不肯面对问题不肯面对我

我本来想告诉他~我心里的话
但最后也是没有机会。。。
连说的机会也没有!

谈了半个小时~结论是他说了:
不想说了想睡觉了。
而我也没有勇气拜托他留下来陪我~因为我

本来~我看到他的信时是不想回复的
因为~曾经我是那么地拜托他陪我谈天但得到的是:
没有任何回复
可是却想到~我没有回复他
他会和我一样吗?因为等待对方的回信而感到失落
所以还是回了~但最后听到的都是废话

而自己还在期待着~期待着他会关心下我
但我想的对白最后还是没有机会说出来~因为他。。。
我真的很想说:
我的伤已经好了虽然动的时候还是会有点痛~不用担心啦猪仔

可是原来这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