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我的梦

昨天真的像个发了一场美梦~
因为害怕梦醒都不敢睡~一直自己在傻笑
因为一直回味着他跟我谈的话题^^
但不知道几点后~真的累到自己睡着了
早上了~又是下雨天
老天最近怎么了?一直哭的~
害我也怕怕了~雨天是件不好的事
我不想在我的身边发生不好的事!
好像昨天不肯睡觉~现在我的头很晕很痛!
又在折磨自己了~笨蛋!

昨天~真的很开心
虽然我们谈的都不是什么~还一直气对方
这是我们的习惯吗?
一直说一些话来气对方~
我真的很生气~我在电话这边哭他却还一直说那些话
昨天竟然还说出分手这两个字。。
听到后~我的心真的很痛~眼泪立刻就流出来了
有什么不好玩的?竟然说出分手来玩!
最近他已经很少陪我了~我都很害怕他渐渐不爱我了最后会跟我分手
因为曾经他说过~他越来越不喜欢我了
那现在呢?到底还有喜欢我吗?到底爱我吗?

每次美好的时候~我真的很想时间停止
假如昨天~时间一直停在一点
那他应该就会一直陪我谈天~不会说要睡觉了
因为快到了两点~我就只好让他去睡觉
因为我知道他很累了~也知道他很烦恼他的皮肤~应该要早睡觉了
当我知道他特地来陪陪我时~~所以当他累时我更应该让他去睡觉
就这样~我让我的梦结束了
我很希望天天都可以发这种梦~希望早上,下午,晚上
任何时候都可以发到这种梦!

我的勇气真的越来越少了!
想吵他的勇气没了
想烦他的勇气没了
想撒娇的勇气没了
最后。。。
会不会连待在他身边的勇气也会没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