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不开心的新年

今天终于回到家了~但已经家不像家了
妈妈一到家开始整理家里~一整理好就回外婆家
每次回怡保都是这样~每次都吵架
又连累我们这些小的~讨厌!!!
肚子饿到死~还一直做家务
弟弟妹妹还是那样~都不会帮忙
算啦~我自己来!
最讨厌无助的感觉~不会啊!又没人教我><
我不喜欢啊!
妈妈都不知道几时才回来~我该怎么办?
新年都待在老家什么地方都没得去已经够闷了~
爸爸妈妈还吵架~haiz
T.T

本来应该很开心的~
他~好像真的变了!
真的每天都会来找我~都会陪我谈几句才睡觉
最开心是昨天:
他不开心~会告诉我~跟我诉苦跟我撒娇
让我觉得他真的需要我~很有安全感
希望以后都能这样^^
虽然家里发生了很不开心的事但起码想起了他让我有个依靠~

但真的很怕2月14日><
他真的发飞机我该怎么办?
他应该会有准备哄回我吧。。。
还是别期待那么多~不然到时候失望的话一定哭死我!!!
现在很想去找他谈天~我真的很难过很伤心
肚子也很饿><
还是自己安慰自己吧~
别怕别怕啦~宝贝
你是杨宝怡耶~超棒的啦
不要怕!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