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可怜的电脑

最近发现~只要不开心就不想去任何地方
只想对着电脑~对着电脑乱按~这边看一下那边看一下
原来我很久没有炸歌了~好舒服哦!
但其他人拿来听的话~耳朵一定会爆掉!哈哈XD
音乐的世界里~原来还是那么美好!
现在的我~真的好舒服哦
可是我还嫌它不够大声~在大声一点!拜托!
把我炸到去另外一个世界~永远逃离!
我很想结束掉~现在我才发现原来结束掉比接受跟需要勇气!
因为这半年来~我把我的力气都用的七七八八~真的没有力气了!
哇~够大声哦!连自己都吓到~哈哈
炸歌就是棒!
电脑~被我选择的电脑
辛苦你了^^
来~再大声一点!
WOW~爽!
很久没那么自由自在了!
YEAH!!!
棒!!!
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