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最陌生的情人

原来才过了一个星期而已~
我们才一个星期没见面而已!
好陌生哦><
我之前一直以为他说做工只是帮忙家里~原来他真的去做工了
因为知道他真的在做工所以我更没有理由去找他了
已经好久没想以前那样跟他谈天~好好滴谈天
我们现在只是偶尔得空聊聊天
他在做什么~我完全不懂
他受伤了~我很担心
因为我想要关心他~想让他知道我真的很关心他
但这份关心~好像也令他觉得很烦!
手受伤了还去打球~我真的被气死了
但他一定不了解我的心情!

最近我也慢慢地适应没有他的生活~
努力过着自己的生活!
学校已经退了~我再也不是新纪元的学生了!
英文的补习已经去问了~打算3月去报名
现在是时候找份工了
现在就像自己的生活~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本来是想让大家静一静好好想一想
但结果是~好像在让自己习惯单身的生活!
为什么会这样的!我真的不想要这样!
他到底在想什么呢?到底有没有想我们的未来?
如何继续一起走下去?我每天都很努力在想~可是已经想不到办法了
所以现在的我就只有很努力在他的身边~不跟他吵架不去烦他静静滴在他的身边
我会很努力滴~就算他不知道!

今天好突破自己哦^^
今天去学车了~脚很累啦
今天学车出大路~太多车了吧!很恐怖勒!
今天还死火~哈哈好丢脸哦><
今天第一次~自己驾摩托去学校办退学!
成功!
又长大了^^勇敢面对自己的人生!!!

加油加油^^不管多辛苦都别放弃
我一定能克服!!!

3 条评论:

  1. 嗯。加油,你可以的^^
    有时候,其实我们应该往好的方面去想,懂吗?
    也许,他懂你的,只是不善于表达而已,
    也或许是用错方式来表达
    做工的人都很累,我们需要给他们时间休息
    只要他是真的爱你,他一定知道你一直都在关心他的
    我相信我的他也一样^^
    无论如何,我们都不要再哭了
    为我们的未来加油,好吗?
    相信对方,给对方机会,也相信自己...
    不懂从几时开始,我们就没有见过面了
    我们也好久没一起聊天了
    其实我都知道我们的想法都一样的
    我们的遭遇也大同小异,哈哈。。。(有点扯太远) :p

    蛮想念你的
    真的很希望我们有一天能再见面,好好聊聊
    我只都会有这一天的,是吗?
    boey (好久没这样叫你了),不管以后你的路是怎样走
    不管你以后在哪里,做什么,我们都还是朋友,知道吗?
    真的好想念你 ):
    记得,又是新的一年了,又长大一岁了
    要更懂事,知道吗? (不要再什么事都哭,要学会解决)
    要学会好好照顾自己,爱自己,懂吗?
    (好像在教你做人,事实也是在说着我自己,哈哈哈)

    不说了,晚安 (:

    ps:没有一个人学车过程没死火的啦。我上次比你死火更多次列。哈哈。加油吧。。。等你考到了,记得载我去兜风啊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