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情人节

这几天我和他都在吵架~不然就不理对方
昨天睡觉突然打电话给他~谈了快2个小时
真的很喜欢跟他谈天~跟他撒娇
可是他的脾气真的越来越坏
今天晚上约了他webcam~好紧张哦
真好笑~跟自己的男友webcam竟然会紧张~傻瓜
很不喜欢现在~很难见到对方~好难过哦><
才一个月吧了~就发生了那么多事
那以后该怎么办?

这段爱情~真的考倒我了!
我真的很想好好地爱他~好想他哦
本来今天应该会很不开心~因为只要想到
100天延后~连情人节也延后
那以后有什么日子~都要延后了吗?
不喜欢延后!!!
可是昨天他陪我谈天~虽然很累想睡觉可是还是忍着陪到我最后
这样我就很开心了XD
可是很怕他以后不敢接我的电话了~因为我每次都吵他不给他睡
他很讨厌我冤枉他~怀疑他
尤其是吃醋~会生气!
笨蛋!我也会吃醋~可是我都不敢对他大脾气
我的耐性~真的很厉害
一直这样忍他的脾气~哈哈XD
可是真的很开心~虽然一直被他伤我的心
但只要他愿意陪我一下下~那些伤心事就会忘光光了
我也希望他会忘光光~不要讨厌我
很怕他不要我!真的很怕!
不敢问他~所以一直相信他会一直爱着我就像我一直爱他
我们的爱都一样!!

情人节快乐^^
猪仔~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