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好开心的晚上

今天终于去拜年了~好开心哦
认识了一班超搞笑的朋友
这几天的心情不是很好~想发脾气但因为他们变得还不错啦
哈哈XD
有机会一定要与他们再见面^^
很高兴认识他们
最近也越来越懒了~haiz
完蛋了啦~我的人生><
怎么办呢?我要怎么办呢?
突然很想消失~消失休息下在从头来过~可以吗?
好累哦~生活真的很累
尤其是现在的生活~真的很累
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好累哦
其他人的恋爱也是这样吗?
还是其实大家的恋爱都是这样呢?
明天本来打算剪头发的~但妈妈不给所以要延后了
明天还要继续去拜年~让自己开心下
我想要活一活~不可以了啦~我真的很累啊!
突然很想念他们~真的玩的很开心

明天原来他有回来kajang~去朋友家拜年
本来我也有去的但他说不要~我也没问原因
其实我很想知道原因~为什么呢?
因为我想难得可以见面~可是为什么呢?
其实我也不想去因为跟那位朋友不熟但因为想见他~就。。。
别想那么多了~快睡觉好好休息吧
宝贝~我爱你
自己喜欢听就自己跟自己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