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元宵节+中国的情人节

17/2/2010
这一天就是元宵节~原来也是中国的情人节
我们约会了^^
终于真正第一次~他约我而且没有其他的约会
不懂是不是太甜了~从昨天到今天都很想念他~真的很想念!

想到昨天好像一场梦~好幸福^^
我的情人节~我有过情人节!
虽然不是2月14的情人节~可是也是某个国家的情人节
哈哈XD
我们去看戏去走街去拍拖~就短短的5个小时
虽然就只有5个小时~可是已经让我难忘

我们首先去吃东西~哈哈
我吃不完的~他帮我吃完了
然后就去走走~虽然没什么说话但就是他在我的身边
我真的很幸福^^
然后看戏时间到了~我们去看我一直很想看的戏【我知女人心】
很不安耶~他的隔壁坐着一个女子
但靠着他的肩膀的是我~所以我都不害怕了
原来他真的有把我们的情侣链带回家~
昨天看戏时~把链送给我
好开心哦~跟我想象的一样
可惜的是他最后没帮我戴上~但没关系啦
我们还有以后的~一定有!
时间过得很快~戏。。看完了
然后我们就到处走走~5点了><
是时候分离了~很不舍得!
我走之前真的不敢后头~没办法回头!
我的眼泪真的很容易掉!
回到家了~心里真的希望:
我们别再吵架了!
我们能快点见面!
我们能永远在一起!
我们能爱着对方~疼对方~珍惜对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