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笨蛋

笨蛋
你知不知道
我很想你
每天都想你想到发疯

笨蛋
你知不知道
当我每一次去空间时
多想看到你的留言

笨蛋
你知不知道
我多想每天都在你一句晚安中睡去

笨蛋
你知不知道
我多想每天一睁眼
就看到你喊我起床的信息

笨蛋
你知不知道
每当我有疑问时
多想听到你亲口解释

笨蛋
你知不知道
我心情不好时
最需要的是你的安慰
哪怕只是一个问候

笨蛋
你知不知道
我会喜欢你喜欢的一切
只为了能和你多些话题聊

笨蛋
你知不知道
你心情不好时
我不会说太多安慰的话
但我会陪你一起欢喜一起忧

笨蛋
你知不知道
我心里难过时、想依靠时
第一个人想到的是你

笨蛋
你知不知道
我的喜怒哀乐全部由你来决定

笨蛋
你知不知道
我想你
很想
很想你

笨蛋
你知不知道
我每天都在幻想
你回到我身边的那一天

笨蛋
你知不知道
我们之间的距离远了很多

笨蛋
你知不知道
我每晚都会突然惊醒
发短信给你
多希望系统能回复“发送成功”

笨蛋
你知不知道
你现在快把我忽略了

笨蛋
你知不知道
我不开心

笨蛋
你知不知道
我好后悔当初的抉择

笨蛋
你知不知道
其实我还爱你

笨蛋
你知不知道
我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