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眼泪是苦味的

昨天半夜~下起了大雨
心里也跟着下起雨了
分手后~我再也没有哭过了
以前几乎每晚都在哭~但分手那天哭了后再也没有哭了
是因为跟他在一起真的很辛苦吗?
是自己死都不放手害到自己这样的吗?
那我应该感谢他~感谢他放开了我
虽然很讨厌他~没有努力过就放弃了我
但这样对我来说是个解脱~所以应该谢谢他

今天才发现~我一开始就选错了!
选错听爸爸妈妈的话读business~
选错进入新纪元~
选错去broga~
选错认识他~
选错接受他~
这本来就不应该开始的!
他到现在还是只是顾着他的感受~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第一次难得主动有话跟我说~却也是因为他觉得丢脸所以来阻止我!
叫我思想成熟一点~所以我不拒绝他的批评但我不会改
因为我相信我一定会找到一个能接受我“幼稚”的性格
了解我的一切行为~而不是一直想要改变我的男人!

从头到尾~不曾了解过我
所以这次他来找我说话~已经没有开心的感觉就只有心痛
因为他说我们分手也好像是败在这里~
但他没想过~那也只是太大男人爱面子才介意的!
我做的一切也只是为了他~却得不到了解所以心很痛

他也不知道~分手后虽然没有哭但一个人活着也吃而不少苦
虽然每次跟朋友一起聊天真的很开心~所以也很谢谢我的朋友
但分手后有其他人来追求我~但却被我一一的拒绝了
因为心受伤了~被追求心里的感受真的不好
很不开心~而且还很伤心
但他一定不会有那种感觉!

过几天就回怡保了~最近的我
好像之前真的吃了不少苦~所以最近一直享受人生
之前心里总是挂念着一个人~
想着他在做什么?做运动有喝水吗?吃饭了吗?
而现在~虽然有时还会想他担心他听到他要生病心里会更想照顾他
但想到他已经不属于我的了~也可能不久后会属于其他人的
所以会偶尔想念他~把他收藏在我心里某个深处
最近很爱吃自己爱吃的~很爱去玩~很爱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这就是freedom~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