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被block了

我以为比起她~你更爱我
但原来半年的感情跟半个月的感情一样
唯独不同的是~那女的不会伤心但我会!
分了后~我以为你会立刻block我因为不想看到我了
但没有~那我就觉得你真的是有爱过我的
原来到最后我的命运竟然一样~被block了
不痛的心又开始在隐隐作痛~很辛苦
我想你一定是看到一些东西才会这个举动~
叫我别想你别再找你真的byebye了~
哦~原来是这样

受苦的我~不提分手
受苦的我~在想着你
受苦的我~在担心你
受苦的我~最后被甩
最后~我的真心真兑的换来的就只有绝情
你绝情的block我!绝情的让我。。。
你知道吗?
我最近真的学着自己生活着~努力的一个人在加油
就偶尔想想你~去看看你的消息
就这样而已~
可是你却绝情的阻止这一切
哦~我知道了
我会努力不想你~再见

其实我把你号码忘记了~很努力的忘记了
现在fb也被block了~所以我真的没有办法找到你了
这一世可能没机会再见到你了!

你知道吗?
因为你~我懂了一些事情
原来去爱一个人是这么辛苦的
所以很对不起以前那位~我没有爱过你但安慰的是我也没有伤害过你
真的被爱比较幸福!!!
哦~讲完!
继续加油~我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