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一切都过去了

哦~今天去学车来
已经有两个星期没驾车了~幸好没忘记还驾得不错~嘻嘻^^
最近去补英文~感觉我在陌生的地方真的可以完全不笑
认识我的朋友~假如看到我那时候的样子会怎样呢?
在补习里~可以完全都不笑~不管人家怎样搞笑我都可以忍着~强啊我!
今天看到一个男的~穿低V领~OMG!!
我真的被迷倒了~原来我是个变态!哈哈XD
喜欢性感的男生~喜欢有身材的男生!
WOW~好有魅力哦
但我不会喜欢那个男子~因为心里那个人还没走!所以任何人也走不进去

之前我很想去新院~想偶然的遇见他~看看他
但今天怎么了?我害怕见到他~不敢见到他~没有勇气
看到他称赞另一个女生~我的心还是酸酸的!
但我没有生气~那个感觉过一下子就没了
希望他能好好的生活~
对我来说~他真的很坏!但也对我很好!
我很爱他但很恨他!所以我打算再也不做任何事情~
之前做的小动作~该停手了!
因为在这样下去~受伤的就只有自己!可能也会伤到他~我不想伤到他!
真的想说声~对不起!
可是再也没有机会了~他就像风一样!
飘走了~再也看不见找不回!
他最近怎样呢?应该过得很好!
虽然很想知道~但我不去打听!因为这样不闻不问对我来说也是件好事!

一切都过去了~别再去怀念才是对的!
我过得好!只从被block后~生命里就自动block了他
但不是把他block在外面~而是把他block我的心里最深处!
我的初恋~永别啦
谢谢你一直的疼爱~对不起做出了对你的伤害
而你也永远不会明白我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只想对你说~下一次的恋爱多用点心思好好爱着她~别让她为你流一滴眼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