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竟然流泪了

刚刚看到一个人的blog~看到她与他的故事
我竟然伤心的流泪
因为能感受她的感觉
可是我并没讨厌那个男的~
只觉得爱情。。。
幸福的时候~真的很甜
伤心的时候~真的很苦
不知道那个女的~最近过得怎样?
因为我已经没在痛苦了~也想告诉那个女的
别再伤心了~

不懂做么?看到那个女的~我真的很想哭~也不想看到她哭
会心疼!想安慰她~做她的朋友
她好像也被前男友block~为什么要block呢?
被甩了~还要被block~你知道那种心情吗?
笨蛋~真的很过分!!

虽然有时候真的很想念他~有时候很痛恨他
有时候很想找他~有时候却害怕遇到他
但他是我曾经很爱的一个人~
为什么男子们~要做到那么绝情呢?

失恋的季节~还在一起的情侣们
祝你们永远幸福~真的羡慕你们
失恋的朋友们~要坚强点
要相信以后你一定能遇到完全爱护你的人
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