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毕业了

今天一早起来~吃了早餐
然后就开始发呆~因为等下就要去考车~还是重考
压力真大啊!
不知不觉去到了那边~心情很平静
但快到我的时候~我的手却开始发抖
要死咯~驾车的人手发抖怎么办?
这时候的我~却想到了他
到现在~我还是很依赖他~有什么不开心或压力时
我都会想一想他~很神奇的我的心情就会慢慢的放松
终于到我了~
一关一关滴过!
最后!我终于成功了~
我真的很开心~
想一想~从开始是被妈妈逼去听undang
然后成了自然的去考undang~考motor~最后考车
用了半年的时间~我终于成功了
很开心啊~心情就像毕业了这样
再也不用去那个鬼地方了~让我受尽了折磨的地方
讨厌!可是我真的很开心啊~
想告诉他~我成功了
想告诉全世界的人~我成功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