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我的小恶魔是小天使

今天是第三天了~
我开始喜欢上这份工虽然很累
但每次很累时看到他们就完全充电
哎哟~怎么可以那帅呢?还是有钱少爷呢!
帅呆了~可是哦。。。好坏蛋哦!
气死我了~每一天都要骂他们~一直喊一直喊
我的喉咙啊~可怜的喉咙快没声音了

他们真的可爱真帅~
但每次看到他们喝奶时~我就清醒了
他们时小孩子耶~但没关系啦
我可以好好教导他们~以后成为又帅又有学问还很有钱的男人
哈哈XD在幻想中

现在的生活真的很喜欢~
早上我是老师~晚上我是学生
神奇吧?哈哈XD
也不会想起他了~晚上很早就睡了早上又可以看到我的小恶魔们
完全没时间想起我的痛处
所以谢谢这份工作~
可以赚钱可以忘记痛苦又可以活得开心
好好好!!!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