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心里的感觉

haiz~心情还是被影响了
我以为我已经能完全的放下但原来还没有
虽然只是短短的时间~但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放的下
可是今天看到他上网~我的心还是><
他刚从云顶回来~应该?可以说是一定玩得很开心
但上个星期~我去云顶的时候
因为坏境的问题~我的心理完全不平衡
晚上的时候还偷偷的哭~也不想再走走不想看到人
但在云顶的时候~因为那些游戏让我大喊
心里真的松了很多

我要告诉自己~我已经是单身了
要过回以前的生活~不想再去想他了
要努力为自己打算!
我想我一定能!我一定要成功
不然的话~我真的没有勇气再活下去
因为真的很累很烦心也很痛很辛苦
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为什么痛苦的是我伤心的是我
他却什么事都没有!不公平
但爱情都是不公平的~所以放手吧
你就放手吧~别再固执了!!!
好不好?

你还要生活的~你知道吗?
别再伤害自己了~他已经过去了不会再回来了!!
放手啊~傻婆!!!
臭骂自己一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