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第三天

今天是我和他分开的第二天~
有人说:真心爱着一个人是不舍得丢下她三天的~
那就是过了3天的话~我就应该要死心了吗?
今天晚上克服心理障碍~骑上motor到处走走~
应该是我都慢慢驾~所以心里已经不怕了
以后我要多练习~因为我要考motor了
我一定要一次就过~不要再被看小了!
担心motor时又要担心汽车~
担心汽车时又要担心我的英文
爸爸已经一致催我快点~别一直拖拖拖
可是我真的很累~精神很紧绷想放松
别一直逼我啦~我都有在计划
今天也不好过~又在痛了
好痛哦~痛得没胃口吃饭
每个月都这样~做女人真不好!
头也很痛~很想吐
最讨厌头痛了~完全恐怖无法形容!

最近看了一些关于爱情的东西~
以前看的时候~和现在看的时候感觉竟然不同了
心情也不同了~慢慢的在改变
很快就会没事的~我会好回的!
今天做了一个测验~其实没什么心情
但一个测的很准!
在我生命里~最重要的是爱情>家庭>自信>事业>金钱
爱情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接下来的我就不懂了
我为了我的爱情~付出了我的一切
我从来都不会后悔结果是怎样~因为他是我选择的是我深爱过的人
以后我会怎样~无人知道!

我会加油^^
努力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美好更精彩
我一定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