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三月二号

今天一早像平时那样没什么事发生~
直到下午~倒霉的事就发生了!
下午一点我觉得很眼睡~但两点要学车所以不可以去睡觉
所以我找了他陪陪我~但他那冷冷的反应令我觉得很心酸
为什么会这样冷冰冰?
haiz~

然后去学车~学motor
好多步骤要记得哦~头都痛!
学了车已经beh tahan了~再去学motor
我过不到那个桥~很沮丧T.T
练了一个小时~我才大概大概可以而已
回到了家~头真的痛死了
告诉了妈妈我学习的程度~结果妈妈就骂人了
说我平时不多驾motor学习平衡感~妈妈却不知道其实我连走路的平衡就很不好了
motor~我有在努力的啊!
我根本就不想考什么undang~现在听了你的话去考却被骂
我知道我自己的性格~就算考了我都不会驾车出去!
就是要人家做不喜欢做的事情!
最伤心的事就发生了~
到了晚上~家里突然没电!
因为只有我们家没有电~所以要亲自打电话去问!
我打不通因为已经是放工时间了~所以就拜托别人帮忙~
在等的时候~妈妈叫我点蜡烛可是我点不成功~弄不到它站
就这样被骂了~hiaz
妈妈竟然说我做人那么失败~做什么都那么没有用
当我听了~眼泪都快掉出来了!
我那么努力做一个孝顺的女儿得来的就一句你那么失败
我最近因为感情~对人生已经很没有信心了
这时候却这样被说~真的不想活了!反正我都那么没有用!
每次当我想死的时候~我都是因为觉得起码还有家人需要我~我还不可以死
但现在~在你们的心目中~我原来那么没有用
那我还活着做么呢?
连弟弟都这样说我~一家都这样
我那么没有用!被人嫌弃烦~被人嫌弃没有用
我根本就是一个废人!
我真的不喜欢这一天~同样的事情
小时候被这样嫌弃~大了也被这样嫌弃
我这一生就是这样被嫌弃的吗?
 我好难过却找不到人来诉苦~我可以找谁呢?

加油吧~这样的话你就为自己活啊
为自己活得精彩点~开心点
你是有用的人啦~今晚哭一哭就会没事的了!

2 条评论:

  1. 无意间进到你的blog,也看了你的文章...我明白你说的那种感觉,因为我也曾经觉得或是被说是没用的...特别是听到家人这么说,那简直是...伤透了心...一时之间没办法平复心情...可是,加油!我们都很棒的!!!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鼓励^^我们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